close


這家粉嫩的歐式晚茶廳靠近微風廣場
雖然招牌不小但店家在二樓、入口又很普通
所以很難注意到有這種店家

這種公主風的店家我怎麼會想去?!
其實這一天是提前慶祝我生日的下午茶聚會
至少在20歲之前讓我當一次公主嘛
就剛好想到很適合的下午茶廳就是這家啦

店內設計以粉紅色、白色為主
洋溢著維多利亞古典浪漫的風情仿佛到了19世紀
悠閒享受公主似的下午茶


維多利亞花園主要是下午茶
所以有很多精緻的蛋糕、餅乾、飲料等
最主要的是公主雙人套餐和維多利亞雙人套餐
內容物豐富且可以嚐試多種蛋糕餅乾
附上豬助排、三明治等甜食吃膩又可以吃鹹的
還有飲料可以任選兩杯
不想只單單吃ㄧ種口味、想和朋友一起分享的人
最適合就是這兩種套餐了
而我和朋友就點一份公主雙人套餐

公主雙人套餐 NT 680

 


第一張照片是上層的食物、第二張是豬助排
以下是內容物清單
鮮嫩豬肋排*2份、現作三明治*4、每日精選蛋糕、法式烤布丁、
馬卡龍草莓派*2、美式玫瑰、巧克力或香橙蛋糕
司康、季節水果(隨季節更換)、達克瓦滋
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、珍珠貝殼、玫瑰白巧克力、
雪球、皇家白巧克力核果脆片、蝴蝶派

我剛開始以為餐點普通且我不是喜歡很甜的東西
但每個蛋糕、餅乾甜度適中很好吃
尤其是雞肉三明治很好吃噢(照片中粉色的那個)
蘋果茶 香果茶 (套餐附送)

蘋果茶含有蘋果粒好像是現搾的
香果茶微甜對我而言甜度剛好!
菜單中都有說明甜度(幾乎都微甜為主)

公主雙人套餐用餐時段是14:00~17:00
每日限量10份噢須提早預定
另外有當週壽星、信用卡等優惠服務
請自行觀閱部落格

維多利亞花園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(與微風廣場同邊)
  電話:02-27710998需加10%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